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明星娱乐 > 明星靓照 > 正文

范某星拍写真化身蒙娜丽莎,举手投足女神范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洛妍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4/6/13
导读:近日范冰冰为时尚杂志《时尚芭莎》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,在此次写真中,范冰冰化身为东方版蒙娜丽莎,以冷魅的造型出镜,举手投足皆是女神范,诠释出不同以往的风采之美。

“百变女王”范冰冰近日登上了时尚杂志《时尚芭莎》7月号的封面,在此次写真中,范冰冰化身为东方版蒙娜丽莎,以冷魅的造型出镜,举手投足皆是女神范,诠释出不同以往的风采之美。

范冰冰拍写真化身蒙娜丽莎

范冰冰长发如瀑,化身东方版蒙娜丽莎,气场十足,一袭白色鱼尾裙将范冰冰婀娜身姿的展露无遗,十分性感撩人。

范冰冰拍写真化身蒙娜丽莎

号称“娱乐圈性感一姐”的范冰冰拥有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,即使不爆乳不拼事业线也十分性感迷人,强大的气场更是秒杀众人。

范冰冰拍写真化身蒙娜丽莎

范冰冰的每一次写真都能给人惊艳的感觉,时尚魅力无人能敌,期待她下一次有更加亮眼的表现。